close
到了車站,看看時間還有十分鐘,看看排隊的人不是很多
OK,去問一下搞不好運氣好有座位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前面的人一個個被售票員打發走
我聽到的是「沒位子哦,再來的也沒位子哦」
我猜想可能大概問也是得到同樣的答案

輪到我時
「請問1點25分到宜蘭有位子嗎?」
「沒位子哦」
此時已驗證我剛剛的猜測了

接著進月台了,看著火車進站
已坐火車坐了快六年的我也頗有經驗
一開始就跑去第一車廂等(通常最頭跟最尾的車廂都沒什麼人,怪,因為吵嗎?)

果然不出我所料,空蕩蕩的車廂,沒什麼人
此時心裡暗罵一聲幹,售票員每次都唬人
結果很安穩的從松山坐回宜蘭
沿途停靠站也沒什麼人上車
讓我非常不解的是,為什麼明明有座位售票員卻還是說沒位子呢?
而且好幾次了,每次我都想說運氣哪這麼好,沒位子都可以有位子坐
難不成是因為自強號有位子跟沒位子的票價(207)都一樣?

售票員呀售票員
枉我搭車快近六載
卻還是猜不透你售票十數載的心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chanceu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